今天是:
机关纪委召开学习及本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229日上午,机关纪委在图书馆附楼107室召开会议,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并对机关纪委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王佩玲主持,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佩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机关纪委岗位特点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使机关纪委全体同志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随后,王佩玲又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刊登的题为《用好思想政治工作这个传家宝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评论文章。通过对文章的学习,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对于机关党建重大意义,为机关纪委更加高效的服务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

最后,王佩玲对机关纪委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年度机关纪委主动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机关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监督执纪任务,为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监督保障。

(撰稿:机关纪委 杜奎宝;审核:机关纪委 王佩玲)


COPYRIGHT © 黄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