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初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为准确把握开学初机关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情况,做好机关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3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文昌北楼308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初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机关各部门职工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敏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就本部门干部职工寒假期间以及开学初师生总体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实践、见闻与感悟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党的二十大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战略、2022年北京冬奥会、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俄乌冲突等国内外、校内热点问题分享了所思所想。

与会代表认为,寒假期间及开学初,机关干部职工思想稳定,能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相关防护,能快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吴敏总结座谈会,她指出,通过座谈会准确了解机关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是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座谈了解到,机关干部职工能紧紧围绕学校党建、事业发展中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当中。她要求,新学期伊始,机关各党支部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在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建设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黄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