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财务处、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4月25日下午,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财务处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在财务处会议室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通过学习,与会同志加深了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意义的理解。研讨环节,全体党员踊跃发言,效果明显。大家一致认为,学党史、用党史是每个党员终身必修课。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牢记初心宗旨、传承伟大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务必着眼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强信心、激励斗志,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功力、举措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业务交流环节,财务处支部对报销规范和报销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要求各位党员要熟悉财经政策,避免工作中的差错,确保各项支出规范、准确。与会人员还就报销过程的疑点、难点进行了交流。

会议认为,此次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工作有创新,内容有意义,促进了支部间的党建和业务交流,强化了政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每位党员同志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要求,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党支部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增强了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整体水平。

(撰稿、摄影:团委 李晟;审核:团委 邱慧)


COPYRIGHT © 黄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