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赴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1222日下午,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部党支部,赴黄山市廉政文化基地——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史党建、家风家训等馆,在党史党建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血染东南半壁红”等革命故事,重新缅怀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在家风家训馆,党员们学习了新安朱氏理学治家、隆阜戴氏耕读传家、明经胡氏修身齐家的家风家训,了解了开拓进取、诚信重义的徽商精神和遵规守矩、守正创新的徽匠精神,知晓了古徽州官吏勤廉史迹,古徽州良好家风家训、优秀传统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现场,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现场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引导领导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保持共产党人本色。


COPYRIGHT © 黄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