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中共黄山学院机关委员会(以下简称机关党委)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其工作职责是:

  1.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确保各项方针、决策及学校决定在机关党委所辖单位的贯彻执行。

  2.负责组织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高机关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

  3.负责机关党建工作,做好党员的发展,组织领导机关党支部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服务、监督和民主评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负责机关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工作。

  4.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督促各部门完善工作制度和措施,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和效能。

  5.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做好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

  6.加强纪律建设,负责落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及各项任务,开展廉洁教育。

  7.加强对机关分工会的领导,支持其开展工作,建设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机关文化。

  8.做好机关的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民主协商、民主监督作用。

  9.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黄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