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会

12月21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会,仁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汪俊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分享会,会议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曹盈主持。

会上,汪俊霞分享了她参加安徽省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她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学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企业人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埋头苦干,勇于创新,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工作方针,努力谱写无愧时代的精彩篇章。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曹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表示,人事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务实举措,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作为第一要义,紧密联系人事工作实际,把推进人事工作发展作为重要主题,把提升人事工作研究作为特色亮点,笃定“十四五”确立的发展目标和任务。

和共建单位协同协作、联学共建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党建关系,形成了校企党建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摄影:人事处,许健美;审核:人事处,曹盈)


COPYRIGHT © 黄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