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安徽中铁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10月29日下午,安徽中铁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支委成员一行4人在党支部书记方钦安同志的率领下到访国际教育学院,并与该院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该院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李庆玖对党支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做法做了介绍,尤其对该院党支部在理论学习研讨、实践教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李庆玖指出,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行动上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并积极创新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工作上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方钦安对该院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表示感到十分敬佩,认为该院党支部虽然党员人数不多,且业务工作繁重,但是却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得十分扎实有效,值得他们学习。他还分享了安徽中铁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为职工办理大病补充医保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特色做法,并具体介绍了每月重点开展党规党纪教育等党建活动的方法举措。

与会同志还就其他党建事务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共建党支部的初步共识,一致同意今后积极合作举办各类党建活动,定期开展学习交流,努力形成支部共建合作机制,并当场指定专人负责沟通协调。

(撰稿:国教院 汪路金;摄影:国教院 胡静;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


COPYRIGHT © 黄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