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缅怀革命先烈 助力乡村振兴——武装部(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7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休宁县商山镇瑶溪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章秋阳烈士墓冢遗址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列队肃立默哀,追忆先烈功勋,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哀思。向烈士墓冢遗址敬献花篮,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赴商山镇政府、瑶溪村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商山镇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立镇、农业稳镇、工业强镇、旅游兴镇”的发展成果。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在红色党史中吸取成长的营养,获取奋进的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撰稿:保卫处 胡斌;摄影:国有资产管理处 杜奎宝;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


COPYRIGHT © 黄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