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讲”开讲啦——办公室、巡察办联合 党支部创新开展“五讲”微课堂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质量,搭建党员干部展示、交流、锻炼、提升的平台,4月27日下午,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在文昌楼南楼201会议室,创新开展“五讲”微课堂首场活动。校党委书记汪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恭艳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唐鑫生同志以“扶贫归来话奉献”为题,分享了自己在潜山市天柱山镇风景村担任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的亲身经历及体会感悟。支部党员程音娟同志结合30多年来的档案工作经验,以“历史·情怀·传承”为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沿革及办学成就。支部青年党员王丹丹同志从师德师风角度,以“以赤诚之心,做纯粹的事”为题,分享了我校方利山、胡晓倩、王德青三位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

在认真听取三位党员的分享后,汪枫肯定了支部的创新举措、务实学风,认为本次活动主题好、形式好、效果好,并就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政治引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树立品牌意识,把“五讲”微课堂持续办下去;二要突出红色主题,把“五讲”微课堂标准立起来;三要丰富方式方法,把“五讲”微课堂形式多样化;四要精心组织安排,把“五讲”微课堂成效显出来。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淬炼初心、汲取力量、主动担当,提高自身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据悉,“五讲”微课堂主题活动是办公室、巡察办联合党支部打造的支部主题党日品牌特色活动。“五讲”分为讲政治、讲奉献、讲师德、讲作风、讲担当。每期一个主题,围绕“五讲”内容,立足岗位职责和现实需求,探索实践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新路径、新载体,打造“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管理服务队伍,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办公室 徐和阳;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


COPYRIGHT © 黄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