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认识,坚持标准,严明纪律——机关党委 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换届选举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扎实做好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1019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敏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吴敏传达了《中共黄山学院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主要任务、委员会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重点解读了换届选举的工作程序。

会上,吴敏就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她要求,一要强化认识,加强领导。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组织党员参加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机关党员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二要发扬民主,按章办事。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环节,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广泛听取和集中各方面的意见,充分尊重和支持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三要加强教育,严明纪律。要做好选举中的思想政治工作,使每一名党员都能严格遵守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各党支部要把换届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撰稿/摄影:机关党委 毕勇勇  审核:机关党委 吴敏)


COPYRIGHT © 黄山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