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28日,机关纪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王佩玲主持,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学校关于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交流讨论了2024年机关纪委工作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机关全体委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严格履行职责,提升机关纪检工作质量,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提供坚强保障。二要聚焦中心工作,突出监督重点。要加强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加强机关廉洁文化建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三要配合校纪委做好监督执纪,凝聚工作合力。贯彻落实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意见和抓早抓小工作机制,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力求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撰稿:徐德平;审核:王佩玲;责任编辑:毕勇勇)


COPYRIGHT © 黄山学院